云片的六式

【论坛体番外】向死而生

1.OOC有
2.写的是之前论坛体里柱斑的故事
3.写的不好请原谅_(:з)∠)_脑子里想很多写不出




“斑!一定要这样吗!”柱间对着空中的斑喊到。
斑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的柱间,“柱间,你难道不明白那些人类对泉奈做了什么吗!”斑轻蔑的笑到。

柱间站在地上,仰望着空中的斑,复杂花纹的红色瞳孔里透着一种绝望和疯狂。自从斑接受了泉奈的眼睛之后情绪就一直不正常,哪怕自己拼命把泉奈救回来了,可瞳孔对于宇智波一族而言,是身上上最重要的东西,没了瞳孔泉奈几乎命都没了。

虽然强行把斑的瞳孔换给了泉奈,可泉奈还是没有一点起色,哪怕是把自己的生命力注入进去,现在也只能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由扉间照看。

“泉奈没事的!他只是需要休息!肯定会好起来的!”柱间大吼道。

“那泉奈当初又是为什么会重伤???为什么他会想到……”斑不自主的抚摸自己的眼睛“为什么会想到把眼睛给我??他明明不知道那个传说!”原本保持平静的瞳孔中,繁复花纹疯狂的转动了起来,配上背景的血红,仿佛要流出血泪来。

“难道不是那些人类吗!我宇智波族当年就是因为人类去找寻周围的妖族一起进攻宇智波最脆弱的时候!”斑越说越激动,直接抽出了刀向柱间冲了过来“柱间你难道要阻止我吗!你自己不清楚吗!你难道不知道,木叶里居然有人说是因为泉奈我们才会节节退败,说泉奈是丧门星!无法战斗还留在这里!难道我们身为妖族就需要为他们付出生命吗!”话音刚落刀就落在了柱间的头顶,狠狠的插了进去。

“斑你冷静点!现在木叶还是开头!虽然有各种问题,但是我们可以改正他们啊!你忘了我们的初衷吗!”柱间抽出刀挡住了斑的进攻。

斑一看刀无法奏效,直接结印从口中吐出了熊熊烈火,直冲柱间面前,柱间抬手一颗树木从地上飞速升起,挡住了斑的火焰,斑见一击不成,重新飞回天空,手上结印不断,他阴沉着脸看着地上的柱间说道“我的初衷是什么,你还不清楚么”

柱间看斑结印的顺序,神色一紧。其实他明白,斑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他只想去毁了木叶,那个伤害了泉奈的地方。

他是知道的,他其实一直都知道,可还没等他有什么作为,斑就已经无法忍耐了。本来他还准备把事情解决好在去修养的,现在看起来,是没有机会了,那就现在,做个决断吧。

战斗是无法避免的。

两个人的战斗持续了一天一夜,巨大的力量在空气中碰撞再散开,两人分分化为巨大的大天狗和巨大化的木人,动辄毁天灭地,上午还是平原,下午就变成了森林,甚至打出了巨大的瀑布。他们的力量于其说是妖族,不如已经接近于神了。

扉间无法靠近,只能焦急的守在泉奈身边,阿尼酱的实力他知道,但是他因为救泉奈,几乎用尽了自己的生命力,哪怕他是扶桑,也经不起这样折腾,如果继续和斑打下去,他不知道结局会怎么样。但是他又无法离开泉奈,万一泉奈死了他会后悔终生。他能感受到远处两个能量的碰撞,也能感觉到阿尼酱的力量越来越低,最后在一瞬间,散去了。

斑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刀捅住的位置,柱间居然没躲开。

“斑,你现在可以听我好好说了吧”柱间忍着胸口的剧痛扯出了一个微笑“斑啊,你就是因为害怕失去泉奈才这样的吧”柱间伸出手抚上了斑的脸“我啊,一直知道斑是最温柔的,虽然别人都不知道或者说不清楚,但是我是知道的。”柱间嘴角不停的留下鲜血。

“所以你也明白吧,这种仇恨是无法结束战争的,因为自己亲人被杀因为自己的亲人朋友爱人,人与人之间互相没有了信任,开始了战争。妖与妖之间,互相不再理解,开始了争斗……咳咳”柱间咳出一口鲜血“一个人是无法完成全部的,我希望斑你能相信别人,就像相信我一样”

“柱间你……”斑一脸震惊的看着渐渐虚弱的柱间,看着他的脚逐渐插入土地化成木头,“我们都想阻止战争,阻止这场战斗波及到我们在乎的人身上,因为这个信念,加入的人类和妖族越来越多,所以哪怕现在木叶有再多的不好,我也希望你,能带领他们继续走下去。”垂在身上的头发开始变成树枝,长出了枝丫。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你就是我的天启啊……”斑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柱间逐渐的变成树木,逐渐长出的枝丫仿佛想要环抱住斑。

脱离柱间掌握的身体开始疯狂生长,几乎一夜之间就长成了一颗参天大树。木的生命力被完美的展现了出来,然而,柱间已经不在了。

斑站在木叶的门口,不管面前的扉间愤怒的在追问他阿尼酱怎么了,眼神飘忽的看向他和柱间战斗的方向,好像在看树又好像透过扉间在看谁。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