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木叶吐槽君】真的,每天在家里看几对狗男男,眼睛都要瞎了

大概就是且力(划掉)佐助吐槽家里几对?
CP柱斑,扉泉,鸣佐,还有一笔带过的止鼬?
在小朋友面前秀恩爱真的不好哦(雾)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是家中的小辈,坐标木叶,什么家族的不方便透露。

我们家算个大家族吧,据说木叶刚建立的时候就存在了。家里有俩辈分最高的,一个是老祖宗还有一个是老祖宗的相方,第二辈分的是老祖宗的弟弟小祖宗,和小祖宗的相方。老祖宗和小祖宗是兄弟,他们的相方H和T也是兄弟。然后这四个就俩俩一组的直接组CP了。

原先小时候住着还好,没什么感觉,越长大越感觉瞎眼睛,天天吃狗粮。

每次我们家开茶话会,H和老祖宗就要开始互吹,反正就是眼里容不下其他人的那种,我们小辈看着眼睛都快瞎了,然后小祖宗就一脸咬牙切齿的在边上吃着T给他递过去的团子,一边妄想用眼神杀死H。

小祖宗你醒醒啊!你别一边叫别人混蛋一边又和人家弟弟不清不楚啊!妈的眼睛都要瞎了,我和我朋友坐在那里感觉格格不入,真.虐狗。

关键我说他们别虐狗了他们居然还说,我们是挚友。(老祖宗)我和死白毛是死敌!(小祖宗)你们俩醒醒啊!有什么朋友和死敌是可以上床哗的嘛?!别以为我不知道!这4个为老不尊的晚上多激烈!各种play啊!

我和我房间里的朋友听到的时候都惊呆了,没想到他们声音这么大,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家拆房子呢。

还有上次,小祖宗突然生气了,怎么也哄不好,结果T和老祖宗居然去……穿女装?!差点把我也拉过去穿,还好我朋友死死抓住我,才没有被拉走。到了晚上,老祖宗穿着护士服,T那个硬汉居然穿了十二单?!也不知道哪翻出来的衣服,两个人都用了变身术……emmmm没想到挺好看的,小祖宗一下子就开心了,冲到T边上就说,今天我要把你屁股哗红,然后被T直接带回房间就地正法。老祖宗被早就在边上虎视眈眈的H给带回房间,做♂愉♂快♂的♂事♂情。

据说小祖宗不开心的原因就是因为前一天做猛了,腰疼。呵呵,这些个狗男男,就是要玷污我和我朋友纯洁的友谊。

最近他们看我和我朋友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还有老祖宗前几天居然和我说,S啊,看你这体型,不知道压不压的住N啊……

我就满脸黑人问号,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还有我根本不胖!是衣服宽松!每次我朋友晚上睡觉的时候摸我腰都说我瘦了,我相信我朋友不会骗我的!

上次我还问过H是怎么把老祖宗这么难搞脾气差的搞到手的,他居然还说老祖宗温柔?!哪个牌子的滤镜,我也来一发(不是)老祖宗当众脱衣都不脸红,H凑上去和他讲了句什么脸就开始爆红,真的是,没眼看。

还有T,嘴上在给我们上课,U族多么恐怖远离U族人,妈的你自己谈恋爱的就是小祖宗好嘛!要点脸!还各种用忍术给小祖宗买甜点。除了小祖宗蛀牙那段时间,我们家基本都是甜的!T和H也不管管,糖吃多是要蛀牙和糖尿病的啊!仗着自己是忍者就胡作非为?!还是仗着自己有黑科技就不管了?!你就算能生孩子也不能避免小祖宗蛀牙啊!

我这个在家里唯一的酸党,和他们格格不入,只能抱紧我的朋友,出去吃饭。(明明T和H都不喜欢甜的,还纵容他们俩!)

综上所述,真的是非常讨厌的4个人,比抢走哥哥的那个混蛋还要讨厌!


1.emmmm我是不大懂为什么朋友晚上要摸你腰

2.这个码打的很薄啊,一眼就看出是哪几对了好嘛hhhhhhhhhhh

3.呵呵,木叶的朋友/死敌/挚友。

4.腰疼?!这不是开向木叶幼儿园的车!

5.不说你家长辈的挚友论和死敌论,你这个朋友论也没好到哪去好么!

6.emmmmm,小Y不是我抢走的,他是自愿的……

评论(15)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