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树洞】只是因为布丁没了,死敌居然要跳河了?!

https://liuyueshuiwu.lofter.com/post/1f3db3a8_12536837

_(:з」∠)_和六月对称的一个树洞

她是泉奈视角,我写的是扉间视角。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是上次那个跳鸣门大桥po主的死敌,就是,他的老公。
夫夫之间的小打小闹,让你们见笑了。
我和我死敌都很好,没事。

故事太多了,说来话长。
前段时间我和他结婚了,我们结婚以来,我时常会感到焦虑。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婚后综合症,不过和他关系不大。
我工作很忙,所以就干脆搬到工作室打算居住一段时间。

结果我死敌自从我不回家以后就经常来工作室找我,找我也就算了,还东摸摸西摸摸,我身上这边蹭蹭那边蹭蹭。呵,像我这样的男人,完全可以自持!天才是不会被宇智波所迷惑的!

关于猫耳的那件事。
前几天,我哥跑来工作室找我说,好希望M有猫耳猫尾啊,这样哗的时候可以搞更多花样了。M就是我死敌他哥,我哥的相方。虽然我根本不支持他们两个在一起,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我死敌加上我哥,整天整天的缠着我,两个惹祸精,我觉得我已经在精神崩溃的边缘了,

还有人哈哈哈哈我,人性???
我才是最委屈的那个,我只想安静的工作!

被大哥缠得没法,我就勉强同意给他试着研究出一个能让人自己长出猫耳猫尾的药剂。就这样我同意和大哥同流合污,研究进展比较顺利,就差最后调试了。

刚好死敌又来了,我们很快就上垒了,我也没想到会碰倒那管药剂。好死不死那管药剂直接倒在我死敌头上了。

说实话我也是很懵逼的,这个世界居然有这么巧的事情?!刚刚好就这样倒上去了?!

我和我的死敌两个人也是二脸茫然,我收拾好屋子和他,他就先自己回家了。本身那个药剂就没完全研究好,万一有什么副作用,作为他的老公,本着担心他的念头,我特地回家去看他。 

结果这家伙竟然一脸迷醉的在镜子前摸耳朵,作为一个优秀的雄性,我立马就硬了。我没控制住自己,干了个爽。虽然我个人感觉他也是乐在其中的。

因为担心这个药剂有什么副作用,经常回去看他,连工作都放下了,他还嫌我烦。

很多时候,我搞不懂他为什么要生气,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如此小心眼的人。饮食起居都是我给他安排,连洗澡我都伺候,哪里让他不满意了,真是难伺候的宇智波!

我的死敌中了那管猫化药剂以后,开始有些嗜睡,还有什么晒太阳啊,舔手啊,我跟他说过好几次不要舔手!万一生病了怎么办?结果他还凶我。而且还喜欢扑人,以前都没这习惯的,现在他喜欢从各种奇怪的角度向我扑过来,我还要好好接着他,唉,真累。

有次我在床上小憩,他突然爬到床头柜上,我还不明所以。然后他居然跳了下来!嫌弃人他跳起来了!砸在我胸口上,我直接眼前一黑。

兄die,你好歹也有55KG,我差点被你砸死!!

还有一次早晨,我刚睡醒,懵懵懂懂的。他的一张大脸就在眼前,心理素质差一点可能就被吓疯了。想我风里来雨里去,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你这个吓不到我。然后他异常温顺的轻轻蹭我的脸,我正想着是不是太阳从南边出来,准备顺顺他的炸毛,然后他就一口咬住了我的鼻子!

超痛,巨痛,我当时就叫了出来。
我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还被人黑得体无完肤,我有点想哭。

在后面观察下来感觉可能死敌只是猫化了,除了有些时候有些像猫以外,其他都和正常人无意,我也就放心了。

对了,还有那个布丁,我说他实在是太龟毛了。

我死敌牙口不好,已经长了三颗蛀牙,二十多岁的人了,还蛀牙,丢不丢人?丢不丢猫?我把他的零食克扣了,也不知道这么多东西吃下去怎么一点肉都不长,还是和以前一样轻飘飘的体重。

死敌牙口不见好,我估摸着他可能私藏甜点零食了,怎么和小孩子一样!刚好那天我回家在冰箱里发现了他的布丁,舔了一下简直甜到掉牙。

果断把这种危害牙齿的东西扔掉了,他还说我偷吃。

下午我继续去研究室做实验,结果还没坐下几分钟,我的族人跑过来说死敌要跳桥?!

一个布丁而已!至于吗?!吓得我马上跳起来,冲去桥边,还好他还没跳。我冲过去以后他就直接扑在我怀里,在我脖颈上磨牙,真是个不听话的小猫。

不说了,我先带死敌去看牙,天天就知道吃甜食,真是搞不懂。 




评论

1.emmmm快跑吧弟弟,他哥知道了。


2.楼主你死敌是不是因为这个生气我不知道,但是我感觉你全篇都在秀,根本不是来树洞的!


3.我没感觉到树洞我就感觉到了秀。


4.每次看你们木叶写这种树洞,我就怀疑你们字典里没夫妻这个词组



评论(1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