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论坛体番外】惊梦初醒

1.CP是扉泉
2.不是刀!
3.写不出感觉_(:з)∠)_OOC怪我







时间会轻易的带走身边的人,会让当年痛彻心扉的爱不再算什么,会让当年恨不得同归于尽的恨变成一种无法挽回的无奈。

而对于扉间和斑而言,他们的时间太多了,多到他们可能要用大半生记住一个可能不会回来的人。

时光流转,扉间一个人端坐在木叶神社内,目光呆滞的看着面前的泉奈,泉奈的眼睛上蒙着一层布,除了微弱的呼吸,仿佛就像一个死人一样。

一个被大哥强行救回来的将死之人。时间一长,他也会想,当年阿尼酱真的把泉奈救回来了吗?还是只是他在做一个泉奈还活着的梦呢?

木叶在斑的打理下变的越来越好,而木叶也仰仗着妖族的力量,在战火纷飞的时代,安定下来。扉间还记得当年阿尼酱力量消失的时候,斑一个人默默的回到木叶,扉间在他面前的质问。

斑一句话都没说,也没有解释,只是看向他身后那片突然出现的树木,好似有千言万语,却一句话都没说。他只是一言不发的整理好心态,安稳的待在了木叶,带领着木叶在战后废墟中重建。

他还记得年少时,斑和族人刚来木叶的场景,也记得第一次遇到泉奈的那个雨天,他们头顶上都有一个哥哥,泉奈的哥哥很爱护他,自己的哥哥虽然有很多时候不靠谱,但是也是爱护他的。

可能是从小的陪伴,或者是两个人性格之间的针锋相对,这么多年里,只有泉奈入的了扉间的眼,在扉间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住进他的心里。

等到泉奈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的时候,他才如惊雷在耳边轰鸣一般的惊醒,没有意识到这个人在他的心里有了多少分量。

他还记得泉奈吃到喜欢的甜食眼睛眯起来的样子,格外的像只猫,也记得针锋相对的时间锋利的眉目,往日种种,在眼前放映。

是啊,他还记得,还记得更多的事,点点滴滴。然而记忆里的这个人,怕是永远都醒不过来了。手不由自主的抚上泉奈的脸颊,扉间露出一个好似哭泣的笑容「哪怕时隔多年,我还在做着一个,你会醒来的梦吧。」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