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论坛体】我感觉隔壁邻居家的宠物成精了2

41L 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我接着说后面。

我不是去他们家蹭了顿饭嘛,关系也就渐渐的熟悉起来了,有的时候我家里做蛋糕,三色丸子什么也会带过去给他们吃。这俩小动物也不像一开始把我当成陌生人了,有事没事往我家院子跑,这俩还玩的很开心。

而且有的时候双休日,这俩会趴在我家二楼阳台晒太阳,妈的怎么过去的!我门都没开!但是看到两个毛茸茸的小动物抱在一起睡觉的时候,我马上果断的去买了一个窝,专门放在二楼阳台。
(实在没想到自己汉子的性格下面藏了一个爱绒毛的心,真的是,太萌了)

就是这俩小家伙不让我抱,这个有点怨念,他们俩打打闹闹什么事没有,我想要抱其中一个的时候,另外一个就好像要来咬我,无论是鸣人还是佐助都一样!眼里只有彼此!好气哦。

而且每到吃饭的时候,隔壁姐姐过来一叫「鸣人,佐助」他们马上从不知道哪个地方跑出去。屁颠屁颠的和姐姐回去吃饭了,我想给他们喂点东西吧,一概不吃……(╯‵□′)╯︵┻━┻,你们是人还是动物啊!

有的时候逗逗鸣人,佐助会在不知道哪个高处,用它那猫瞳看着我,我分明看出了一股鄙视的味道!然后鸣人虽然逗起来好玩,但是我如果不小心对佐助做了点什么,他就会在不知道什么地方给我使绊子,使完还用蓝蓝的瞳孔望着我,还歪头!好气哦……

相处了这么段时间,我已经和隔壁两个小动物非常熟悉了,但是最近他们来玩的时候我总感觉我眼花。我老是看到他们身后的尾巴变成好几条……也不能这么说,佐助一般就眼花看到两条,但是鸣人我眼花起来可以看到5,6条!

每次我要认真看的时候,又只有一条。我都要以为自己有幻觉了。

42L
楼主……你肯定是没听说过木叶的传说,如果不是你眼睛有问题,你隔壁问题很大啊……

43L
本来欢乐的秀隔壁宠物的帖子,突然来了一丝灵异的气氛

44L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终于下班了!楼主要回去看两个小可爱了!

45L
噫,为什么我感觉被秀宠物了

46L
噫,明明不到楼主的,但是她就是有种迷之自豪

47L
哼,我也要回去撸喵

48L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嗯……我感觉可能眼睛真的有问题了……

49L
怎么了楼主!你是幻觉更加严重了么!(划掉)

50L
楼主你别说一句人就消失啊!

51L
楼主不会是看到什么诡异的东西吧……比如之前那个被封印起来的?

52L
那个东西木叶就一个啦,而且已经被扉间聚聚封印起来了。就是现在那个东西在扉间聚聚的实验室……

53L
……实验室??扉间聚聚现在已经不满足普通生物,要研究鬼了么!

54L
你们说的扉间聚聚是……谁?

55L
楼上你不知道啊,就是木叶神社现在的管事的,虽然不怎么露面吧,但是据说是个很厉害的大师。

56L
神社不是应该是……巫女吗?

57L
木叶的神社,你不懂。还有一句忠告,木叶的朋友要小心啊……而且谁说神社只有巫女

58L
每次去一般都是巫女出来吧,我虽然是木叶本地人也没见过扉间聚聚。只是上次他科研获奖的时候被人顺道8出来了……帅哥是非多啊

59L
一个带着科研属性的大师……有点迷之带感,总感觉这俩属性结合很微妙。

60L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你们果然已经忘记这个楼是讲什么的了……楼主感觉出现幻觉了

61L
楼主出现?!快说你看到什么了!

62L
快说!

63L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让我想想……今天我不是回家嘛,然后刚好看到我家墙头好像站着一个人,我揉了揉眼睛再看就不见了,但是我又听到了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

我就赶忙往里走,怕是小偷什么的,结果我在家里看到了……被小黑猫压着的小狐狸……心情复杂,感情我刚才看到的他俩在玩,然后不小心从墙上掉下来了???

也不对啊,我刚才真的看到有人站我墙上了,一个黑头发的,看着有个1米7的样子……

64L
嗯,我推荐你去看看木叶医院的眼科,找那个叫宇智波鼬的,很有专业水平的,对眼科很有一套。

65L
hhhhhhhhhh,ls你这样直接让别人去看眼科真的好么,也许是真的眼花了

66L
嗯,会不会是,灵异事件?!

67L
比如什么地缚灵那种???

68L
楼上两个不要吓人啊!!楼主你可以去木叶神社求助啊!很灵的!亲测!

69L
看头明明是蠢萌的秀宠,怎么到这都变成灵异向了!

70L
你们就没有想过一个可能……?

71L
比如?

72L
是她隔壁家宠物……化形了?

73L
???

74L
就是那种妖怪修炼成精啦,毕竟楼主刚才去看刚好下面有两个小动物嘛,而且还有灵性……

75L
@74L,你说的好像挺有道理的,毕竟…这个世界并不是很科学,灵异鬼怪什么的还是有的

76L
那是狐狸精还是猫精

77L
噗,76L你说的太直白了

78L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你们说的是真的嘛……毕竟我在砂之国也是听到一些传闻的……

79L
是的!木叶不是有个神社么,传说扉间聚聚年轻的时候封印过一个实力强大的妖怪,镇守在那,偶尔还有人会看见呢

80L
长啥样的?有人见过吗

81L
据说有着黑色的长发,戴着红色的面具,鼻子很长,还长着巨大的黑色羽毛翅膀,还喜欢吃人类灵魂!而且据说面具下的脸非常丑陋,看过的人都会被吓死!

82L
好吓人…ls你是从哪知道的啊?

83L
木叶的十大都市传说啊!关于这个妖怪的排名还不算前面呢……

84L
还有其他更离奇的???

85L
瑟瑟发抖,原来我活在这么恐怖的一个城市

86L
ls不要害怕,只是传说的啦,你们到底是给楼主出主意还是吓她的!你们吓的楼主都不敢说话了!

87L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你们说的我都看了,虽然我隔壁的两个小家伙很有灵性吧,但是应该不会吧……我还是先按64L的去看看眼睛吧……也许真的有问题呢(消沉)

88L哈哈哈
心疼楼主,都开始怀疑自己眼睛了!

89L
哈哈哈哈哈哈,ls你的Id说明了你的心理想法。

90L
我是64L,那个宇智波医生还是很靠谱的!楼主快去看看吧

91L
心疼楼主要去看眼睛,来\( ̄︶ ̄*\))抱抱

92L
我还是感觉是化形,楼主你多关注关注你家隔壁两个吧

93L
化形+1,毕竟……

94L
@93你这个欲言又止的样子……难道你是奈良家的人???

95L
不是的好么!我只是知道一些而已,毕竟在神社这么多年,有好多传说还是很有事实依据的……只是时间久远没人相信了

96L
抱紧95L大腿,感觉算是内部人士啊!

97L
+1,看来知道不少内部资料,我就问一句,扉间聚聚真的和照片上一样帅么!

98L
哈哈哈,没想到扉间居然有人想看

99L
ls这是见过扉间聚聚的人?!虽然说他是木叶神社的大师,但是见过他样子的人还是很少啊,重要场合还带着严实的帽子,要不是现在突然封印了木叶的一坨黑乎乎的东西。我都要怀疑有没有扉间这个人了

100L
ls+1,我虽然是神社的人,我也只是知道扉间聚聚头发是白的……

评论(1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