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论坛体】我感觉隔壁邻居家的宠物成精了











1L 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_(:з)∠)_如题,我对搬家产生了疑问……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不是说木叶论坛很友好嘛!你们怎么和隔壁剑三论坛一个样!发帖下面的人就知道哈哈哈。

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在木叶论坛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你这么清醒脱俗的标题了。

7L
没错!你看看隔壁都是些什么感情贴啊恩爱贴啊,你这个只是吐槽隔壁宠物的简直就是一股清流。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ls,按照木叶论坛贴的尿性,估计会神展开的

9L
+1,隔壁x x和xx都能在一起。

10L
都10楼了楼主还没出来解释一下宠物怎么成精的吗……一直感觉木叶的动物很有……嗯……

11L
很……人性化吧?@10L

12L
没错!虽然我在其他国也呆过啦,但是没有一个地方的动物和木叶这样……人性化。

13L
待久了就习惯了……不光是动物,还有各种灵异事件。比如最近木叶闹鬼事件

14L
那个会突然冒出来问你要不要参加月之眼计划的黑乎乎的东西?

15L
14L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我只知道是一坨黑乎乎据说会变成人形的东西!

16L
=。=那个啊,我遇到过,只会逼逼,前几天就被木叶神社的封印起来了。

17L
刷论坛居然出现了内部人士……不对!你们忘了这个楼是讨论宠物成精不是闹鬼么!

18L
2333333,不是17L说我都快忘了这贴是宠物成精的,虽然16L说过以后安心了很多,木叶神社还是很靠谱的。

19L
安心+1,以及@我可能搬错了家,楼主快出来!

20L
快出来啊!楼主!@我可能搬错了家

21L 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咳咳,我刚才在偷摸码字,而且现在还在上班呢!

我是刚搬来木叶的,原本是砂之国的。本来说好的搬家公司不是很靠谱,很多东西都搬进房子了。居然留了个和我人差不多高的衣柜在外面!

我心里那个气啊,本来还想说搬家公司几句,结果看到他们好像是被柜子砸到脚了也不好说什么,也就心很大的让他们先走了。

结果那个大的柜子就放在门口,我就懵逼在它边上,心想怎么把它搬进去。还好就在这个时候!我邻居居然出现了!你们懂那种救我于水火的感觉么!我差点都想嫁给他了……咳咳,开玩笑。

邻居是个金发帅哥,一看就是暖男的那种!他好像是因为我搬家声音太大,他在家里听见动机挺大的,就跑出来看看,结果就看到我一个小姑娘懵逼在一个柜子面前。「其实超尴尬的……毕竟在帅哥面前懵逼,有点丢脸」

楼主我当然不是那种会被美色诱惑的妹子,假装(划掉)镇定的和他打招呼,他也微笑的和我打招呼,他好像看我一个小姑娘搬家也不容易,就说可以帮我搬进去。

我那个惊喜啊!虽然感觉就他可能搬起来比较累,毕竟邻居看起来也不是很强壮,虽然身材不错,身高也不错,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他搬不动的。

毕竟那个柜子还挺沉,结果就看到这个帅哥轻轻松松的给我搬进去了!还很贴心的帮我搬到了楼上!气都不带喘的,他搬好我看他都感觉在看超人……果然人不能貌相啊,没想到看起来不是很强壮,意外挺厉害的。

本来想表示谢意请他留下来吃饭或者出去吃的,结果邻居表示他妻子做了饭,他要回去吃的。那个瞬间我意识到了一个真理,果然好男人已经有主了(划掉)有点失落。

然后他站在门口想了想,问我,要不要去他们家吃顿晚饭?就当增进感情了,说是以后可能会有事要麻烦我。

我心里那个惊喜啊!去帅哥邻居家也是极好的啊!顺便蹭顿饭,刚搬过来还没收拾,要自己烧的话估计要半夜了。

先码到这!我领导来了!先去工作了!

22L
给我来一打这样的邻居,我不嫌多。

23L
我也是妹子啊!我搬家怎么没这种待遇!我隔壁邻居还老神出鬼没的QAQ

24L
楼主断在这不大好吧,你这写了一大段东西都还没到点子上啊!你说你自己花了多少篇幅写帅哥邻居!

25L
+1,我知道你邻居很帅,快吧照片发出来

26L
+2,快把照片发出来!

27L
楼主指不定现在被老板抓到了呢……你们冷静点

28L
工作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若为帅哥故,两者皆可抛。

29L
楼上你这样会失去楼主的23333333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楼主都不出来了_(:з)∠)_怎么还没下班啊……

32L 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还没到下班时间,上班狗心好累

33L
楼主居然出现了!你领导不在了么!

34L
楼主快更新后续!!!

35L 我可能眼睛有点问题
好好好,反正领导走了,让我酝酿一下后面怎么吐槽。


然后那天我就很果断的和帅哥邻居去他家蹭饭了,虽然刚认识没多久,但是直觉感觉他是个好人。在这个灵异事件频发的世界,我虽然没啥能力,但是直觉还是挺准的。

到了邻居家,他妻子也好漂亮啊,一下子就被比下去了(划掉),果然好男人都有主了。看到我进门也没特别惊讶。

听他们言语间好像他们还有个孩子,结果吃饭的时候我看到他们从楼上抱下来一个……狐狸???好吧,不懂你们这些把宠物当孩子的。邻居妻子手里也抱着一个,超萌的一只小黑猫。

而且两个小动物虽然被两个人抱着,居然还互相伸着手(划掉)爪子,喵喵的叫,萌的我心一颤,简直都能理解为什么他们叫儿子了。两个宠物也没放在地上,桌上还给他们留了两个位置。

这两个小动物就是我吐槽的主角了,明明是动物,但是贼有人性。邻居妻子很认真的和他们说「好好吃饭哦,鸣人,佐助。你们俩不要再吃饭的时候打架了,今天家里还有客人,注意点。」那个橙色的小狐狸坐的端正的点了点头,边上那个小黑猫别过头,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虽然身后尾巴一直在来回甩,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边上的小狐狸好像感觉到小猫有点不开心,居然头伸过去蹭了蹭小猫,小猫的毛一下子就炸了,好像是想拿爪子拍小狐狸,快拍到了又好像想起什么挺住了。

接下来我居然看出来小狐狸有种……开心的感觉?然后继续蹭了蹭。小黑猫害羞的拍了小狐狸一下。真的!我居然在两个动物上看到了这种情绪???我感觉我可能是被邻居的美色诱惑的脑子不清楚了。晚餐很好吃,两个小动物也吃的很开心,就是我不知道,宠物能和人吃一样的东西么……邻居夫妻还给他们俩夹菜。小动物也吃的很开心,吃完饭两个小东西就自己跳下桌子玩去了,邻居还叫他们别跑太快,肚子会难过的。

饭后我询问了一下,邻居告诉我,小狐狸是鸣人,小黑猫是佐助,不过佐助不是他家孩子,是他好友有事先放他家帮忙照看一下。

36L
楼主……你说的真是两个小动物……?

37L
怎么看都像你邻居亲生的……

38L
这还叫有点人性?我家猫咪从来不听我话!把我当铲屎官的!无论大小!

39L
好气哦,为什么我家宠物就没这种感觉

40L
ls别说了……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