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梦中人

_(:з)∠)_一个想捅刀子的……文?大概就是佐助为了让鸣人忘记自己的存在,回到了过去,改变了历史?还有其他各种私设,比如鸣人的妻子就长的很像佐助(喂喂喂)
文笔不是很好!求原谅!

OOC的是我!小言的感觉也是因为我!









漩涡鸣人的一生都很幸运。
无论是家中有点天然的父亲和一点就炸的母亲,还是年少时和小樱,佐井的三人小队。虽说带队的上忍旗木卡卡西的有点不靠谱,但是总归是幸运。

这一生,也没有经历过什么痛苦的事情,父母健在,小队也安安全全的从各种战役中好好的回来,虽然没有成为父亲那样闻名的黄色闪光这种响亮的名号,姑且,还是实力很强的上忍。

可是漩涡鸣人常年以来有一个梦,一个断断续续从他出生做到大的梦。梦里他父母双亡,还封印在他母亲身上的九尾也封印在他身上,从小在村子里受到各种歧视。

简单而言,就是一个和他现在完全相反的世界,这个世界的漩涡鸣人有多幸运,那个世界的就有多悲伤。可是自从他遇到一个人,一个叫宇智波佐助的人。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人,被羁绊紧紧的绑在了一起,从年少时,打断你的手脚也要带回去,和再大些在铁之国的过呼吸。被斩断羁绊也要再续。

也许因为梦是断断续续的,漩涡鸣人有很多梦里的事情并不明白,但是唯一知道的就是,宇智波佐助,是他的唯一。然而木叶村,也没有一个叫做宇智波佐助的人。宇智波族主家只有一个宇智波鼬,并没有一个叫佐助的弟弟。

没有一个,他从孩童时期就默默当成目标,最后甚至当成一生唯一的人,无法说明这是什么样的感情,只是从心里觉得,不能失去他,绝对不能!年少时期对小樱懵懵懂懂的情感,最后也就是友谊,有的时候鸣人甚至有些分不清楚,哪个世界才是真的。

那个世界虽然断断续续,但是却比这个幸福的世界,看着真实。

随着年龄的长大,梦里的世界也渐渐的减少了,直到鸣人20岁,梦里的世界就停止了,停在了他把风遁手里剑推向佐助的那天。

梦戛然而止,鸣人从床上惊醒,茫然的看着自己的手,明明知道只是一个梦,自己却心痛的无法呼吸,他难以想象,如果真的有佐助这样一个人存在,如果佐助死在了自己手下,他该怎么活下去。

因为他明白,刚才那个梦里,自己是抱着和佐助一起死的心情在战斗的,如果他和佐助一起死了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在他醒来以后,他隐隐约约的感觉,可能死的只有佐助。而且他有种不好的感觉。

果然,在他最后一场梦结束以后,他渐渐的再也无法想起宇智波佐助这个名字,想不起梦中的情节。不是他有意识的留意,他都没有发现梦开始从开头消失了。

虽然鸣人有意识的在记住佐助,可是2年后,他依旧忘记了,只活在他梦里的,宇智波佐助。

鸣人知道自己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但是依旧无法想起来,那个对于自己至关重要的东西。

25岁的时候,鸣人结婚了,结婚对象既不是小伙伴小樱,也不是只要有眼睛就知道她喜欢鸣人的雏田。而是宇智波分家的一个孩子。

年纪虽然比鸣人小几岁,也可能是鸣人刚刚好吃那套,宇智波家祖传的傲娇,同样也是一个优秀的女忍。有时候不开心了还会叫鸣人白痴。就算如此,鸣人依旧喜欢着“她”。

有的时候鸣人会忘记自己妻子是一个宇智波的甜党。习惯性的带番茄和木鱼饭团回家,带回家后才后知后觉的打哈哈“哈哈哈,萤我又买错了我说”而宇智波萤扶着额,一脸无奈。

鸣人看着妻子的眉目,有些炸的头发,有时候逗她,脸上还会微微的透着薄红,发起脾气来还会动手。眼中流露的能溺死的深情。是啊,这是我的妻子,宇智波萤,我一直深爱的人。

评论(2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