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SCP-Jenova-C


项目编号:SCP-Jenova-C
项目等级:safe/keter

特殊收容措施:SCP-Jenova-C从发现到下落不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并没有表现明显攻击性,被带往【数据已删除】区域site-07收容,该区域安保等级约中等,【数据已删除】博士多次提出要求SCP-Jenova-C要在于SCP-076类似的收容所放置,被驳回。

描述:SCP-Jenova-C是从一个陨石坑中发现的,降落地点【数据已删除】地区。巨大的陨石几乎将发现地完全摧毁,陨石分为两半,一半银色一半金色,外围被一层绿色不明液体环绕。收容员到达时,银色半边已经炸开,并存在一个人形的凹槽,【数据已删除】博士怀疑SCP-Jenova有两份样本。

金色半边发现了SCP-Jenova-C-01,外表为一个金发碧眼的年轻男子,按人类年龄比较大约在20岁上下。发现时该目标处于昏睡状态,穿着黑色无袖毛衣,黑色长裤,皮带,左耳戴有狼头耳钉,身高约173公分。其边上放有一把怪异形状的巨大刀剑SCP-Jenova-C-02,D级人员无法抬动,后由拖车带走前往site-07。

SCP-Jenova-C-02经扫描发现为一个组合刀剑,预估计有6把刀剑组合,(不明原因无法拆卸)不存在已知的生命体征,建议存放site-07-7th。

SCP-Jenova-C-01同SCP-Jenova-C-02一起带往site-07,运输途中并未清醒,经过常用医学设备检验,生命体征平稳,似乎于人类无差(待定)。在【数据已删除】博士的研究报告中有提到,SCP-Jenova-C-01拥有自我修复的能力,非致死性伤口SCP-Jenova-C-01只要时间足够都能修复完成,已知的毒药或毒品都会被快速的代谢掉(包括镇定剂),包括新的毒药也会很快适应。解剖SCP-Jenova-C-01,发现其体内有一种奇怪的细胞结构。一种完美的寄生生命,和SCP-Jenova-C-01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被【数据已删除】博士命名为SCP-Jenova,SCP-Jenova-C-01的自我修复和强化身体于SCP-Jenova有很大关联。

尝试使用SCP-Jenova-C-01带有的Jenova细胞和其他有机生物结合,全部失败。(详细见SCP-Jenova实验项目登记。)

在SCP-Jenova-C-01被收容【数据已删除】年八月11号,site-07被人从外力摧毁,该收容所内的反应小组全灭,无一幸存。高级研究员【数据已删除】
博士逃离未果,下落不明。

site-07所在雪山区域已经成为陨石坑,包括地底的实验基地一并损坏,该基地废除,无撤退人员。据留下的唯一一个摄像记录中显示,是一名银色头发带有单片黑翼的高大男人所为,根据【数据已删除】博士生前推断,该名男子或许是SCP-Jenova-C中银色半边样本。SCP-Jenova-C-01,SCP-Jenova-C-02下落不明。

本文件于【数据已删除】年9月完全销毁。

————————————
意义不明的一篇蜜汁研究报告_(:з)∠)_
好难写啊,写了半天感觉还是没写到位
写的不好见谅_(:з)∠)_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