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迷之脑洞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是今天玩生命线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梗_(:з)∠)_很OOC小学生文笔_(:з


hi!
有人么!
hi!holo?

麦克雷有点懵逼的看着手机里一条一条跳出来像是简讯一样的游戏内容。
还挺像是真人在和你对话的嘛。有意思。麦克雷把口中的棒棒糖从左边换到了右边。

麦:有人。

那就好,我刚下了这个游戏,半天都没人发讯息,我还以为游戏出问题了。

麦:你说你是下了游戏?

对啊,可以和真人对话的游戏哟~感觉挺好玩的就下了呗。

这游戏AI话还挺多的嘛,做的还挺像那么回事。麦克雷正准备进一步回复这个游戏里的人,身后有个声音响了起来

“给你手机可不是拿着玩的!给我滚出去训练!”莱耶斯满脸不爽的看着这个他从死局帮带回来的人,带他回来可不是希望他天天蹲在基地玩手机的。

麦克雷明显被吓了一跳,迅速的收好手机。

回头就看到了一脸不爽的莱耶斯,随即为今天下午的自己默哀,也不知道这个主管自己上司对自己那里不顺眼了,次次都要这样对他。

也不管手机在裤袋里震动,跟上上司从来没慢过的步伐去了训练室。

等到麦克雷一身酸痛加臭汗的去浴室洗完出来,手机早就不震了。

但是打开手机之后10几条讯息就刷屏一样的刷过去了。
这个AI设定的还挺闲的嘛

麦:下午被上司叫去训练了,好累

简讯发过去没多久,就有了回复

哈哈哈,我哥今天下午想抓我回去上课被我逃掉了~

麦:逃掉?

对啊~又可以在外面的游戏厅打游戏了

对了,前几个小时我问你,你叫什么你还没回答我

麦:杰西.麦克雷

这名字啊……还是个外国人的名字,厉害了

那杰西以后请多多指教哟~

麦:……喂,那你的名字呢,我都告诉你了

我啊……你叫我源氏就行啦,姓什么的就算了

麦:那我先去吃饭了

麦克雷感觉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指,明明只是一个游戏AI,不和他说名字或者吃饭也没关系,但是他就是有点像着了魔一样的把这个AI当成一个……真人来对待。


早安~

麦克雷疲惫的做完今天上司发给他的任务,晚上回房间睡觉的时候就看到手机那个AI发了一句早安给他

麦:现在可是晚上啊!

哎?那看起来我们有时差哦~我这现在可是早上呢

麦:……

麦:我快被我的上司折腾死了,训练往死里训,我感觉今天我出的任务都比他的训练要简单

哈哈哈,和我哥有的一拼,就是现在他都不怎么抓我了。

麦:怎么了?

还不是什么大选的事,这个月是龙神选人的日子。

麦:龙神?

看着手机屏的麦克雷忍不住笑了笑。果然只是一个AI,现实世界哪有什么龙神。

对啊,我和他应该都要去吧,具体怎么弄我也不知道,这种仪式我肯定要去,好想逃掉

麦:逃呗

我也很想啊,但是肯定会被抓回来的。

麦克雷原本在等这个话唠的AI继续说下去,结果等了好久都没人回复。又等了会,麦克雷坚持不住的打了一个哈欠,又瞟了一眼手机屏,失望的放下了。

杰西杰西!你在么!

刚醒来的麦克雷听到手机震个不停,就知道又是那个游戏AI了,这个游戏AI仿佛和自己作对一样,和自己时差一个早上一个晚上,也不考虑考虑他不在训练以外的宝贵休息的时间。

麦:……我在,源氏你不说个这么早就叫我起来的理由我就要生气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忘记你是早上了,我就是今天太兴奋了

麦:兴奋?

对啊!今天我去参加了那个仪式!好厉害!

我看到一条蓝色的神龙从天而降到了我哥的身上!然后我哥的左手上就出现了一条龙纹!

麦:不科学吧,这都行?

我也感觉不科学,但是就是出现了,感觉好帅

麦:那你以后也会有?

我的应该就在下个月吧,据说两条神龙是兄弟,家族里面希望我们能和神龙一样,壮大家族

虽然我并不喜欢这个所谓的家族

麦:源氏?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龙神降临还是超帅的

麦克雷看着手机有点不知所措,游戏里这个和他对话的AI在他心里越来越像一个真人一样鲜活了,包括他抱怨自己的身高,还有背着他哥跑出去染了一头绿色的头发,结果回去跪了一晚。

手机里这个源氏,在他心里仿佛不再只是一个名字一样单纯了,他越来越在意这个AI的一举一动,包括聊的越久越显露出来的对家族的不满。

昨天安娜看到他还说,不是知道他在玩游戏,看他这副怀春少女一样的表情,还以为在谈恋爱呢。

这速度有点快吧,麦克雷暗自吐槽自己,和这个AI也没相处多久,也就1,2个月,只是对游戏的兴趣而已。

然而在源氏和他发过讯息的这天过后,源氏就没有再理过他了

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以后,突然手机里出现了讯息

杰西,我问你一个问题

基本看手机就是在看源氏有没有找他的麦克雷,马上回复了过去

麦:怎么了?

杰西,你愿意来救我么?

麦:源氏你怎么了!

你愿意么?

游戏突然跳出了两个选项,愿意和不愿意

麦克雷毫不犹疑的选了愿意

谢谢你,杰西

麦:源氏你怎么了?!

然而就算麦克雷这个时候怎么疯狂的敲手机里AI都没有反应了

麦克雷这个手机里的游戏仿佛出了BUG一样,敲源氏没人理,但是删除也没法删除

就单纯的当做纪念吧,反正也删不掉了。麦克雷心想

没过一段时间,上司突然摔了一个文件到他面前,要他马上飞花村去营救岛田家的二公子

“岛田……源氏?”读出这个名字的时候麦克雷心在胸腔里狂跳

“是的。岛田家的二少爷,他前段时间打算协助我们铲除岛田家,结果好像被发现了,我希望你能把他带回来”莱耶斯说道

“好”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