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木叶鬼故事】  你们相信前生今世吗?

有借鉴死神的设定_(:з)∠)_
可能前后画风不一样

【木叶鬼故事】  你们相信前生今世吗?

不会起标题,随便起了一个。坐标木叶大学。

我大哥和我一起在木叶大学里进修,他是学植物学的,明明平时看上去不是很聪明(划掉)的一个人,居然能读植物学读到博士,意外的对大哥在这方面的成绩很是惊讶。这件事还要从前几天说起,大哥那天凑巧在学校公园的座椅上休息,我那会刚好去找他有事。

结果我刚到时候就看到一个人直挺挺的从他背后的墙上越下,刚想叫大哥起来,因为根据我的计算,那个角度和距离,估计掉下来要砸到我哥,可惜我还没叫大哥小心背后,那个人好像在墙上崴了一下,直接掉了下来砸在了我大哥身上。

没错,就是砸,那个声音听的我也是心惊肉跳,想着大哥虽然有点本事还皮糙肉厚的,应该没事,可是还是赶快跑了过去。没想到那个砸下来的人居然正好砸我大哥怀里了,我大哥居然还抱着他?!大哥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在这里等了很久了(并不)。

大哥怀里的人一身黑色和服,居然还带着一把武士刀,正一脸震惊的看着我大哥,我大哥也在看他。虽然我能保证这两个绝对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我总有种……我是电灯泡的错觉。

那个大哥怀里的人没一会就反应过来,马上从大哥身上下来了,但是看他砸的位置,我感觉我可能有必要问问我大哥有没有什么关键部位砸到了(划掉)。

那个人站起来之后似乎发现我也看到他了,一脸震惊也收回去了,反倒是满脸戒备的看着我。我就看到大哥居然在问人家名字?!还问是哪个专业的。大哥你没发现这个人穿的和我们不一样么!万一人家是穿越的呢!我目前的研究项目已经证实了穿越的可能,这个掉我大哥的怀里的人怎么看怎么可疑。

而那个掉我大哥怀里的人居然就告诉他了?!对我的戒备怎么换我大哥那就变样了???作为一个弟弟,我硬是在这两个认识不到几分钟的人里面差不了一句话。互相大概了解了一下居然就直接开始聊起来了,完完全全的忘记了边上还有我这个弟弟。

那个黑色和服的人名字有个M,我后面就称呼他M了。后面好几天,我大哥居然一直在和我说,M怎么怎么好,一见如故,简直就是他的挚友。

大哥就这么对着一个刚认识没几天的人叫挚友,为什么我心里有种塞塞的感觉呢……当然,我是不可能说出来的,本来也没什么吧,人家指不定是那种……玩跑酷的?是这么说的吧,就是喜欢在墙壁上乱跑的。我也就没管。虽然我后面没再怎么见到他,但是他好像和我大哥还有什么密切联系的,在我的眼皮眼皮底下。

结果,他们这样也相处了几个月吧,突然有一天我大哥不知道怎么了,在学校外面的马路上被撞了,我放下实验赶去医院的时候,他还在手术室里,听医生说很严重,我也很焦急的在外面等着。结果我就看到M还是以前那身黑色和服,居然直接走进手术室了???都没人拦他,还有我知道医院很高,你这直接怎么从外面就翻窗进来了呢???这个时候我隐约感觉到M可能不是我们正常意义上的人,他各种方面的举动和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样子,都让我起了疑心。看着M走到插着氧气罐还在手术的大哥边上,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结果我居然听到后面有人叫着哥,哥,哥的跑过来,也是一身黑色和服,之前M进去的太快,这次我眼疾手快的就直接把他给拽住了,他先是愣了一下,看了我一会才说,你是不是M哥说的那个人的弟弟,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能看到我们,他看着我又突然笑了。突然凑近我的脸说,你想不想知道你大哥到底怎么回事?本来他这个个子是凑不到我的脸前的,结果没想到他力气挺大,一下拽住我的领子凑近了。

我也很好奇大哥为什么会突然出车祸,按我大哥那个遵守交通,灵活性也很好,应该不会被撞的。Z(就是那个叫哥的人,说M是他哥)突然一脸严肃的说,他是被一种叫虚的恶灵缠上了,今天出车祸就是因为它推了一把我大哥,而我大哥之所以被虚缠上,就是因为他和M走的太近,身上沾染上了M的气味,而大哥本身灵力也很强。

我瞬间就有种从科学世界跑到了什么鬼一样设定的灵异事件上去了,但是看着这个认真和我说话的Z和突然天降的M,其实我心里也有很多疑惑。Z突然叹了口气,说,M哥和你大哥两个人,是灵魂上的互相吸引,我本身还以为是哪个小妖精勾了M哥的魂,没想到居然是这样,反正如果你以后想要让你大哥少出事,还是让他离我M哥远一点吧。

后面我大哥去了病房,但是我并没有看到M在病房,其实按M对我大哥的在意程度,他不会不在的。我走进去,大哥还没醒,坐到他醒来后,他说的第一句就是,M,对不起。我眼角的余光就看到M好像在门口刚准备开门,但是等我大哥说话,他又马上收手走开了。

肇事司机也没有逃,虽然对撞到我大哥感觉到莫名其妙,但是还是赔了钱,还及时送到了医院。怕大哥最近不方便,暂停了还在进行的实验,安心的在医院陪着他,人和之前也一样,就是偶尔,好像透过我在看什么一样。

有一次夜里醒来,外面下着大雨,一个照面就看到M脸色苍白的看着床上熟睡的大哥,伸手好像要摸大哥,张嘴也想说些什么,最后都停下了,转过头,原本黑色的瞳孔变成了红色,还带着几个勾玉,张口对我说,我走了。仿佛是一个道别一样,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对我说,但是之后我也没见过他了,大哥好像也是,而且也没遇到过那种突然出车祸的意外了,倒是那个M的弟弟Z,开始频繁往我这跑,我经常做实验做到一半就发现好像多了什么,回头一看就看到他笑眯眯的在看我。

我和我大哥读完以后直接在学校里当了老师,而大哥好像在一个年轻妹子的热情告白下也有了女友,红头发的,看着就很活泼热情,暑假的时候他们直接跑出去玩了,我也没放在心上,虽然我一直隐隐约约感觉,大哥似乎喜欢的并不是那个妹子。

然而,这是我和我大哥的最后一面,后面我就听那个妹子说,大哥和她出去玩,然后在玩到一半的时候表示,他们并不合适,他心里已经有了人了,妹子一个心情激动,就跑出了旅馆。但他们是在山里,跑出去以后她就不认识回去的路了,我大哥也马上出去找她,结果,失足摔下了悬崖,尸骨无存。我听到的时候更是震惊,我没想到,大哥居然就这样死了,有些意外,也有些意料之中。

经常来我这的Z也过了过了几天,才又跑我家,进来第一句就是,M哥接走你大哥了。其实我心里一直知道,我大哥老早就喜欢上M了,但是我没想到他能一直不说,就连M不见了他也没说什么,这次的失足落崖,可能也是一次意外吧。

评论(1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