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求助】我朋友现在就想吃我的肉怎么办啊我说!


















有点方啊,第一次在这里发求助帖,为了方便说明下面我朋友用S代称。

这件事还要从S他18岁成人礼那会说起,他们一家原先都是素食主义者,不管我这个竹马怎么说,一块肉都不吃,被他家的长辈哥哥们管的死死的。

然后18岁生日那会,我为了庆祝S生日,我和几个以前就很好的小伙伴一块给他开了一个派对。有可能是我们酒喝的有点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把一块三分熟的牛肉塞他嘴里了,本来想看他吃到肉出丑的样子,结果我朋友S刚吃下去,整个人就直接晕倒了我说!

我急忙打了电话送他去了医院,一问才知道S对肉过敏,我心里那个悔啊,知道这样我死也不会给他吃肉的。晚一点的时候还联系到了他家里人,结果他哥哥过来以后就用一种非常复杂的眼神看着我,大概就是那种,你已经没救了,洗好脖子等死吧的那种感觉。本来我以为他哥哥那个弟控来了医院会直接打我的,没想到就这样过去了,我还心存侥幸的说。

好歹那天晚上算是有惊无险的过去了,从小我就喜欢和s对着干,从小学开始怼到了高中,高中可能大家都成熟起来了?我们俩也没像以前那样互怼,反而因为以前的互怼知根知底变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到了读大学的时候我们俩就直接搬出去一起住了。他过敏的时候我特难过,总怕他直接休克过去了,还好没出什么事,我也就忘了那天他哥哥对我复杂的眼神。

结果没过几天老天就仿佛告诉我,这是一个多么错误的感觉。本来我朋友S不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嘛,我和他吃饭都分开吃的,虽然住在一起,但是菜都是分开吃的。结果在他吃了那块生肉之后,他也开始喜欢吃了肉,我还以为他转性了!结果有天晚上我居然看到他在厨房吃生肉!带血的那种,刚想和他说,你再饿也别直接吃生肉啊,烧熟了再吃嘛。他就突然转头回过来看我,原本黑色的眼睛都透着一种妖异的红色,虽然超好看的我说(划掉)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我在他看我的眼神里看出了食欲!

刚吓出一身冷汗的时候他突然又恢复正常了,还问我为什么突然下楼了,我总不能说没他在我睡的不安稳这种话吧。就支支吾吾的说下楼喝水,他看了看我,然后转头就用保鲜膜包好了手里的肉,去卫生间刷了牙上楼了。

之后好长一段时间里他看着我的时候都莫名的会有一种看食物的感觉,不过我现在也逐渐适应了,他一般只要肉吃饱的话是不会那样看我的,我也就没管了。结果昨天晚上,他抱着我的脖子就要啃起来啊!我看他还没清醒只是睡迷糊了也就只是制住了他没敢还手,结果他直接一口咬在我胸口了!结果刚下口,我刚痛的叫出声的时候,他居然松口了?!眼睛里还有点泪花???

我朋友S是何许人啊……在学校在家里都吊炸天的人,从小到大我都没见他哭过!这次哭的时候还配上了他变红的瞳孔加上他家祖传的颜值简直是核武器,原本这个核武器是武力值上的,常年和我这个身手挺好的对打不落下风,现在直接是精神攻击我说!他哭的时候我突然慌了,比我自己哭还心疼,也没管胸口疼不疼了,先把他安慰好了,我才下床找了绷带酒精消毒包扎好。

现在怎么办啊!我朋友因为咬了我一口以后现在都躲着我啊,还想搬出去啊我说!人最近都跑他们族宅去了!我该怎么办!我只有他一个朋友啊我说!





—————————————————————
评论:
1.一般遇到这种事第一个想的报警不是想着他要不要搬出去吧喂!

2.楼主标题党,明明是不想他搬出去居然起了这么个题目,我还以为你朋友变成丧尸了……

3.S因为咬你这件事已经在族里准备吃素了,你说怎么办吧

4.哈哈哈他们家长辈当年只是咬了我手臂呢,虽然少了块肉,不过后面就好啦~

5.N,这种事情我们族内有个解决方法,一般是要遇上真爱才会放弃吃肉的,如果那天晚上是其他人……

6.你这根本不是朋友吧喂(╯‵□′)╯︵┻━┻你把朋友带入恋人或者真爱这种,一点都不违和啊!人家要吃你你还在担心人家搬出去!


回复:
1.怎么可能报警!S是我最重要也是唯一的朋友的说!

2.啊?不好意思,我小伙伴说这样发帖有人会点进来看

3.QAQ,不需要他吃素我说,我只是不想他搬出去啊,就是想他回来我说

4.其实不是很介意我说,只要他不搬出去就好

5.是Y哥吗……你能帮我把他劝回来吗QAQ 真爱我会帮他找的,他不嫌弃我也行啊,我也超喜欢他的!

6.哎??我们这是恋人或者真爱吗?还以为真爱是一见钟情的那种我说


-----------------------------------------------------------
看了一部电影想出来的脑洞_(:з)∠)_
有OOC的就当做是作者的滤镜吧_(:з)∠)_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