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斑

【论坛体】你们有听到神社里的哭声吗?2


35L
我对这个灵异的世界绝望了(冷漠脸)

36L
你们怎么接受的这么好……不害怕么(╯‵□′)╯︵┻━┻

37L
可能……是神社太管用了?木叶都没出过什么大事

38L
楼上如果你说的出大事不是之前那个,那确定没出过大事

39L
呵呵,不就是晚上出个太阳么,我都习惯了(并不好么!)

40L
晚上出太阳,你们木叶真好玩呢……害怕

41L
人家也只是晚上出个太阳,都没出什么事,你们那么惊讶干啥

42L
好像……确实没什么事?而且在那附近,据说半夜走路都没阴森森的感觉了,难道是……什么除灵的法术?

43L
那应该让那个太阳去下医院,医院还有鬼眼呢……上次晚上去医院的时候吓人我一跳。

44L
其实……那个眼睛还挺好看的?(划掉)

45L
这是都市传说的……节奏?

46L
夜晚的太阳好像也叫金色的闪光?虽然亮的就像白天,也就是一瞬间,然后那道闪光就不见了

47L
在木叶住宅区那边吧,我记得

48L
是的

49L
怎么这么多人都看到了!我都没看见!明明我就住木叶住宅区那。

50L
没见过+1

51L
这就是缘分啊,神社闹鬼也就楼主几个人见过啊

52L
虽然木叶灵异这么多,还是有好多人都没见过呢

53L辣鸡飞雷神
神社那个不是闹鬼,只是封印解开了

54L
飞雷神这是……知情人士?

55L辣鸡飞雷神
我就是那个妖怪啦~19L来的时候刚好封印快解开了,至于楼主来的时候……嗯,辣鸡飞雷神在欺负我

56L比飞雷神还快的你
谁欺负你了???你自己舒服的哭出来怪我咯

57L辣鸡飞雷神
不是你飞雷神我会哭的???

58L比飞雷神还快的你
呵呵

59L
楼上字里行间和ID都透着一种浓浓的嘲讽,以及,飞雷神是什么?

60L
还有为什么会舒服的哭?

61L
ls关注点错了吧,到底为什么会舒服呢?!都哭了的说

62L最爱稻草人
小祖宗你居然在神社干那种事???你是被老东西带坏了么!

63L
稻草人这是……认识飞雷神?

64L辣鸡飞雷神
贤二别说话,又不是谁都像你精十,总归有些人会飞雷神的

65L比飞雷神还快的你
呵呵,有本事在我之后再哗啊

66L
ls这是说了什么会被屏蔽掉啊……

67L拉面要配且力
你们的画风都崩掉了啊我说(╯‵□′)╯︵┻━┻飞雷神你们俩高冷的形象呢??

68L木鱼饭团
呵呵,你是没见过族宅里这俩有干的多过火,比那俩老的还要放飞呢

69L最爱稻草人
小侄子这是给你的爱的教育,免得你以后和别人都不会XX

70L
楼上几位是说了什么啊,为什么被屏蔽了好几个字

71L
猝不及防的出现了好几个认识飞雷神的人

72L辣鸡飞雷神
反正神社没闹鬼,只是有人飞雷feendisiqkdmlel

73L最爱稻草人
突然乱码,小祖宗这是被他家飞雷神带去好好教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伊邪纳岐
ls你不作死就不浑身不舒坦了?要不要我再给你抽抽筋?@比飞雷神还快的你 我弟怎么了?!

75L比飞雷神还快的你
你们怎么都出来了……你弟只是刚才打字打太快手抽筋了,然后手机掉地上了

76L最爱稻草人
哈哈哈哈哈哈门二你还是怂的这么快!

77L比飞雷神还快的你
有本事你去怼他啊。呵呵,贤二

78L
……大佬这是走了?

79L
应该是走了,都好久没人发了

80L
这个贴怎么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81L
隔壁宠物贴好像也是这个发展,本来以为是萌萌的宠物,结果即将化形的妖族。本来以为神社闹鬼,结果是人家封印解开了。

82L
呵呵,我感觉木叶根本没鬼,只有妖怪

83L
ls不要这么说啊,转过身去看看你背后?=w=

84L
233333灵异还是妖族不要这么在意嘛,在木叶就没事的,有事去找扉间聚聚

85L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有种扉间聚聚是万能的错觉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