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片的六式

【论坛体】你们有听到神社里的哭声吗?1



1L木叶有鬼吗
如题!有人去木叶神社的时间听到哭声吗!

2L
什么???神社有哭声???

3L
楼主不要吓我啊……我今天刚去神社求签了QAQ

4L
卧槽神社都闹鬼,木叶还能不能好了

5L
ls别激动,好像只有楼主一个人听到了吧,楼主快出来说下情况!

6L木叶有鬼吗
我是外地人,本来是来木叶旅游的,去神社的时候时间有点迟了,还没过多久就到神社关门的时候了,我和我的小伙伴就打算从侧门出去。

结果我和小伙伴到侧殿时,听到一个微弱的哭泣声,还是那种压抑着的哭泣声,可等到我们走近的时候,声音又没了,而侧殿里非常安静,只有我和我小伙伴的呼吸声,但是等到我们出去了以后又隐约听到有人用指甲抠木头的声音,吓的我们俩拔腿就往外跑。

木叶是不是真闹鬼啊QwQ,我之前在水之国有听闻过,来了没想到是真的啊!

7L
楼主你说的的那个侧殿是哪个啊?东边那个吗?

8L
神社居然都闹鬼,我对这个灵异的世界绝望了

9L
虽然从小就知道木叶一直有奇奇怪怪的事情,但是真的碰到还是有点扎心的,心疼楼主

10L木叶有鬼吗
是西边的那个,怎么了?你也听到过吗!QAQ

11L
那个楼主,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12L
如果你说的是木叶神社……

13L
木叶神社好像……西边并没有侧殿啊……

14L
我记得西边好像是一个露天的供奉大天狗的地方吧

15L
是的吧,我也记得那个地方是大天狗,做的还挺好的,时代也挺久远的,很久之前就存在了。

16L木叶有鬼吗
什么???我明明记得我和我小伙伴是往西边走的啊!真的走的是西边啊TAT,而且我们绕了一圈也没看到你们说的大天狗的雕像,不要吓我们啊……

17L
心疼楼主,木叶奇怪的事这么多,我们本地人都没怎么遇到,你们其他国来的怎么老遇到呢……

18L
隔壁有个从砂之国搬来木叶的遇到了妖怪,水之国来我们这遇到了幽灵……说好的风景名胜要没人敢来了啊(╯‵□′)╯︵┻━┻

19L
楼主你也遇到了吗!我是木叶本地人!我也遇到过!

20L
卧槽@19L快说!

21L
@19L@木叶有鬼吗。楼主有人和你一样的遭遇!

22L
我是19L!之前有一天我很早去了神社,本来想去看看供奉大天狗的雕像,结果走过去的时候发现居然是个侧殿!

我就以为是改建过了,就想进去参拜一下,结果在门口怎么也进不去,几步路的距离就是过不去,死活走不过去,就在我瘆得慌想转身回去的时候,有个人拍了拍我身子,我转过去看了以后,看到一个白发红眼的男子,然后我就晕过去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就在神社边上的座椅上了,我再回到早上去过的地方,侧殿又变成了大天狗的雕像,我感觉瘆得慌就离开了

后面多次去看也真的就是雕像,所以我都以为自己是自己有幻觉了,而且我也没再在神社里见到那个白发红眼的男子。

23L
ls这个经历也是……很曲折啊

24L
那个地方据说封印着一个很强大的妖怪

25L
楼上这是……知情人士?

26L
不算知情人士吧,只是知道点神社的故事,在木叶你们都不知道神社里封印了妖怪嘛=。=

27L
知道是知道……只是没想到在西边的那个雕像那……

28L
不对吧,那个雕像是接受供奉的,封印着妖怪???这说不通吧

29L
不懂,不是很懂神社里面人的想法,但是这么多年也没事,估计是什么奇怪的阵法要供奉的力量……?

30L
木叶有很多没法理解的东西啦,妖怪幽灵都是存在的,还有什么不可能_(:з)∠)_

31L
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当初那个黑糊糊从地里钻出来安利的时候我都很淡定的绕过他的

32L
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黑糊糊其实还挺蠢萌的,那种东西都拿出来安利……

34L
什么南贺川的亡灵啊医院的鬼眼啊,木叶闹鬼的地方还挺多的,现在这是多了木叶神社这一个地方,不多不多

评论(1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